【碎碎念】第一次感受到美国政府对华人的不友好、不信任 NZmao com | 2019-05-10 | 编辑推荐 | 没有评论 作者(美国)鹦鹉先生 第一次感到美国政府对华人的不友好、不信任。 最近参加了一个聚会,与会者都是华人教授、计算机专家、工程师。他们普遍感受到美国政府对他们的监视,人人自危。他们回国都要告诉联邦调查局回国日程,和什么人见面。 其中一位教授因承接军方研究,屡屡被查。他决定不再接任何项目了。中国的讲学、研究统统放弃,连中国的留学生也不招了。 政府对华人的不信任感由此可见一斑。 大家的共同感受就是,第一次感到美国政府对华人的不友好、不信任。 Related Posts 厚道人:为何中国房地产市场萎靡不振 没有评论 | 4 月 22, 2026 【大洋时评】什么是“黎巴嫩化”? 某些媒体真是不省心! 没有评论 | 12 月 14, 2016 【三木】高博谈NZ股市这个视频做得不错 没有评论 | 9 月 14, 2020 【墙头草】Bill English总理小传(1):从最新民调说起 没有评论 | 2 月 20, 2017